close

知道獲選試吃機會後,滿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!

第一次寫試吃文,好緊張 >\\\\<

但我個人非常推薦三五好友可以約在這裡,下午茶或正餐都很適合喔~

3.jpg  

 

 



好了~進入正題

今天試吃的店家是~登登登登登登~

披薩工廠 公益店
店面.jpg  

 

小小廣告一下~他們家最近有受電視採訪喔~

3/16(日) PM8:00  旅行應援團   喜歡美食的人記得收看啊!!(呼喚)
店面3.jpg  店面2.jpg  

 

店內設置

原木的桌面搭著黃色的燈光,不論情侶或朋友聚餐都很適合。

二樓還有8人的座位區(我們是在二樓進行試吃活動),空間比較獨立些。

偷偷說推一下~他們家的店員好像都有選過,很賞心悅目壓~  (心花怒放ing)

店面6.jpg  店面5.jpg  

店面10.jpg 店面11.jpg  

 

再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!!(菜單圖是從粉絲團抓的)

菜單種類真的非常多呢~後面我會再仔細介紹

1.jpg  2.jpg

 

低消100元(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價格)

各種加價搭配也都很平價

店面7.jpg  店面8.jpg  

 

免服務費和提供WiFi  非常對我這種貪小小便宜的小資族

假日有限餐時間,平日則沒有

店面4.jpg

 

既然是試吃,就會有意見表囉!!  我們終於要開始進入正餐時間啦~~~(灑花)

 試吃表.jpg  

 

  

炙燒季節海鮮油醋莎拉 $220

前菜非常的大盤,建議可以大家一起點一份分食

前菜2.jpg  

花枝片很厚,脆而有嚼勁。處理得很好,沒有海鮮怪腥味~喜歡口感的人會覺得很過癮

最讓我驚豔的是魚肉~第一口咬下的直覺~外酥內軟啊!!

酸酸的果醋非常適合夏天,清爽的生菜搭配海鮮一起吃,感覺怎麼吃都不會胖啦~哈哈哈(自以為)

這果醋讓我覺得搭玉米筍也很適合,所以我有寫下這意見

前菜.jpg    

 

主廚濃湯 $60

這道湯品好像是可以加價成套餐(原諒我沒仔細確認...)

老闆說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主廚濃湯喔~可以在點餐時問問今天的湯品

裡面有紅蘿蔔、玉米、磨菇碎丁。(個人是私心湯的磨菇丁在多一點)

料不多~可以喝到奶香味,不知為何~在喝這湯時一直想找麵包...感覺會無敵搭!!!哈哈哈~

濃湯.jpg  

 

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 $180

這道料理非常讓人驚喜喔!!!

米有"壽司米"和"米型麵"兩種可以選擇,老闆介紹時說明了傳統燉飯是義大利米,但考慮市場口感改成壽司米,是不是很用心啊!!

松露-米2.jpg  菜單3.jpg  

(原諒我愛瘋近拍真的效果不好...)

壽司米(上圖)吃起來就是米粒的口感,米型麵(下圖)我個人超推薦~形狀較尖細,比壽司米有嚼勁,QQ的口感很讚!!

這道料理是重口味料理,建議點選這道料理的人飲料可以選茶類的。

松露(?)的味道很濃烈,奶香十足,搭配野菇和米飯~完全是可以咻咻咻狂吃的組合~

唯一比較建議就是不要放冷吃,因為是重口味,放冷會小小膩~整體而言,是我會點的菜!!

松露-米.jpg 松露-麵.jpg  

 

招牌酸辣雞翅  $90

這道料理走泰式風味,溫體雞用紅燒的手法製作。

微酸微辣很下飯,雞肉非常濕嫩!!!這是我很深刻的印象~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

我把這道料理歸類成大家可以共點一份分食的料理!!推推推~

雞翅2.jpg  雞翅.jpg  

 

乾煎海鹽牛肉義大利麵  $280

紐約客等級的牛肉,給的一點也不小氣。煎的非常嫩,帶點筋的口感個人非常喜歡 >\\\\<

牛肉沒有太多的調味,可以吃得出肉本身的品質~

他們家義大利麵都是使用百味來品牌的麵,完全下重本啊!!!!口感很Q不會爛爛的~

一定要推一下菇菇,他們家料理喜歡放菇。有片狀、塊狀等搭配各種料理,處理的非常好~Q而脆,無敵喜歡啦!!!

這也是我個人會點的料理~

 牛肉2.jpg  牛肉.jpg

 

 

青醬天使大蝦海鮮義大利麵

這道料理我整個菜單都找不到...我個人覺得他應該就是青醬大蝦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吧...

海鮮味道非常明顯,一上桌馬上就聞到~

重點是驚人的蝦子天使大蝦~無敵大隻!!真的是下重本的料理啊~~

麵條有沾到海鮮湯汁,入口先是濃濃的鮮味~載來青醬味才跑出來

青醬不同於一般台式的重蒜口味,雖有蒜味但不搶戲,可以吃到微微青醬的蔬菜味道,是很清爽的那種~

青醬.jpg  菜單.jpg  

 

清炒香蒜辣味鮮魷墨魚麵 $180

墨魚麵真的是女生的敵人~建議第一次約會的情侶暫時不要嘗試 哈哈哈

魷魚依然處理得很脆,辣味比想像中辣~但還可以接受!!

整體而言~是偏清爽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

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非常多種~應該有超過20種(好難選擇啊!!)。

個人非常推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點,除了口感好~重點是醬汁有收乾!!不會湯湯的沒FU~

醬汁很均勻的沾附在麵條上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香氣~很推薦喔~

 墨魚麵2.jpg  墨魚麵.jpg

 

新加坡風味海鮮飯 $190

這道料理我激推、激推再激推!!(雖然我拍得不好...)

新加坡風為我以前沒吃過,但這道料理的醬汁無敵配飯!香鹹的醬汁,魷魚、蛤蠣、小黃瓜、飯搭著吃~超級絕配!!!

坐對面的女生也很喜歡,吃完一輪後還有回去續吃這道料理喔~

米飯也讓我很滿意,不會軟軟爛爛的很啊雜~是粒粒分明的Q鬆口感啊!!!!(陷入激動狀態....)

新加坡.jpg  

 

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 $200

這道料理也有小驚喜~

店家標榜肉醬都是用全豬肉下去料理~

原本以為會有很濃烈的醬汁卻恰恰相反~走優雅的茄汁路線!!

小茴香的味道是最明顯的,再來才會出現清爽的茄汁和肉醬味。加上千層麵軟Q的口感和微鹹的焗烤~非常讚!!

這道料理雖然外表還好,但也是我會點的料理喔!!

千層麵.jpg  

 

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(10吋)  $200

這道料理老闆說是有故事的喔~是為了替不喜歡吃飯的小朋友故意做成這樣的造型!!是不是很可愛啊 >\\\\\\<

老闆強調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酸奶的程度幫你客製化喔^^

派大星3.jpg

他們家的PIZZA都是偏軟Q的餅皮,很對我的胃~

肉醬和起司原本就是好朋友,一定好吃無誤。

最令人驚喜的是酸奶!!!怎麼這麼搭啊~~~~(抱頭驚嘆)

清爽的酸奶配上整個披薩,完全去掉油膩感,真的讓人愛到瘋狂!!!!激推商品,一定要點來吃!!!

 派大星2.jpg   派大星.jpg

 

甜心草莓披薩

將將將將~~~這道料理是即將上市的新商品!!!女生一定會愛死這批薩~~~(激動)

水果搭披薩一點都不會怪,草莓和水蜜桃甜中帶點微酸,餅皮上滿滿的卡士達醬~~怎麼可能讓人不瘋狂呢!!

最驚喜的是外層波羅餅皮,甜甜的好好吃喔(捧臉頰陶醉)

這道料理絕對式回購率100%的超人氣商品~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公告開賣時間,絕對要去搶購啦~~~

 草莓2.jpg  草莓.jpg

 

大四喜 (任選4種口味+2杯飲料) $499

這道料理絕對是CP值爆表的商品!!

一次吃4種口味,還有飲料可以喝~只能說,老闆真的太甘心了啦!!!!

大四喜.jpg 菜單4.jpg  

老闆幫我們選了以下四種口味

和風照燒中捲:甜甜的美乃滋搭配香香的柴魚片和中捲,感覺會受小朋友歡迎~我自己也很喜歡!!

墨西哥辣味香腸:墨西哥青辣椒配香腸,完全是正宗口味!!不錯吃~

台東野放鹹豬肉:我超喜歡這個口味,鹹豬肉+蔥苗+起司~怎麼可以這麼對味啦~

川味宮保雞丁:很適合喜歡中式料理的人點,搭配軟Q的麵皮真的好好吃 >\\\\<

大四喜3.jpg  大四喜2.jpg  

 

奶蓋綠茶 $60

這次這麼多的料理可以吃出各種特色,真的要感謝這杯奶蓋綠茶~

上面的鹹奶蓋非常的綿密,綠茶的香氣也很足。可以解掉每道料理的味道,讓我繼續吃新的料理~

這是我上門會再點的飲料!!很好喝~

奶蓋.jpg  

 

一連吃了這麼多料理,真的好撐好撐!!!

老闆也很辛苦一直為我們換盤子、介紹商品等等,真的辛苦他了!!

菜單有好多有趣的料理下次我會想點來吃吃看~

像是精典瑪格麗特、白雪公主蜜蘋、蜜紅豆麻糬、看見台灣地瓜、花生香蕉棉花糖

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好玩又好吃

愛吃南洋口味的我,也會想點太是打拋雞肉飯來吃吃!!光聽名字就流口水了啦~

點心還有炸冰淇淋,夏天可以點來吃吃看!!!

料理好多好多~感覺來100次都不會吃膩呢~

菜單2.jpg  菜單5.jpg    

 

也要謝謝剎有其食舉辦試吃活動,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棒的料理!!

今天的試吃過程,大家說說笑笑的,也認識不少朋友~

大家都拍得很認真呢!!還出動單眼~~我只有愛瘋好丟臉喔 >\\\\<

大家.jpg 大家2.jpg  

 

附上老闆(左)和活動主辦者小剎(右)的照片

謝謝你們喔~(鞠躬)

 

老闆.jpg  小剎.jpg  

 

店家資訊    

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

(營業時間可以打電話問,公益店目前假日須預約才有位置喔)

 

台中公益店-台中市公益路二段637號

04-23895773

FB粉絲團 http://ppt.cc/mvH6

 

台中一中店-台中市三民路3段88號5樓

04-2223-9837

FB粉絲團 http://ppt.cc/knzT

 

台中霧峰店-台中市霧峰區樹仁5街12號

04-2339-2221

FB粉絲團 http://ppt.cc/jwas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